关于最近没有和二云睡的一个声明

题注:忙,太忙!

=======================

说好的洛阳攒阿丕之行很成功,除了阿丕没有跟我回家。

没有阿丕的我如何睡一个没有阿丕的你。

所以我独自一人撑起了正能量教,希望有朝一日发扬光大,迎你前来做护法!

PS:你们每日祈求的正能量我都默默赠与了,不知道大家收到没有?

总之徐发发的快递上没有写我的手机号码,所以我还没看到天天DT家的包裹。

=======================

说起来呢,不和你睡绝对不是因为学妹。尽管学妹是个暴躁萝莉美少女,又甜蜜万端地介绍了好多零食给我吃。

PS:芒果和荔枝都吃了,就是觉得荔枝们不是一棵树上的,内核大小不一,但味道甚美。

好吧,学妹是亲生的,哪怕行差踏错也是亲生的,何况三观如此正的学妹最多热血上头。

骄傲的学妹要出发,我也只能打个滚去亲吻她。

PS:在不触及我所忠诚的信仰的情况下,我愿意给予内心美妙逻辑清晰表达流畅的姑娘们我所有的祝福和爱意。

这一点上,我向来三观正你是知道的。

但无论如何,绝对不是因为学妹才不和你睡哟,再次强调。

=======================

再一晃神呢,忽然觉得已经忘记了海大人长啥样了,只记得书记那阳光下淡金色的长而密的睫毛。

我要将一切献给党!那时候我这样对自己说。

不过,“睡”这一件事情,我还是要献给你的。呐,所以也不关软妹书记的事哟。

又以及,无论别人怎样说,我都不会认为“哔—”圈子里文笔最“哔—”的是“哔—”,真心的。

论及文字间透露的仪式感和美感,我要向你表个白,虽然我身为总攻的尊严决不允许自己承认你是“哔—”圈最“哔—”的。

当然,我可以允许自己和你睡!

=======================

至于“哔—”“哔—”“哔—”的留言,让我们在没有阿丕加持的六月里,且忘了吧。

何止忘了这样简单容易,我还有更富有诚意的举动呢。

那就是——

我为了你,可以弃坑,可以完全滚粗。

不知道这样的决心,够不够挽回我没有陪你睡的失误选择?

最后,药不能停,我们不能放弃治疗!

二云,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吃药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历劫飞升,壮哉我大二组精神病院!

 
评论(9)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更肠旺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