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vid瑟巴】Mercy in Darkness

地址:Mercy in Darkness

视频来源::《霍比特人》《300勇士:帝国崛起》

音频来源:《Mercy in Darkness》《霍比特人》 

如果有剧情背景的话……好吧,其实我原本是打算给《漫长婚约》的下篇剪个剧情类的……现在……唔……大概看不出来……那就这样吧……渲染渣画质了,实在懒得重新搞(也是真懒……大家也请无视吧……

 五一节快乐! 

 

昨天我是不是披马失败了?你们都看出来了是吗?

其实我只是想营造一个“瑟巴”繁荣的感觉(没错,开十个小号挖十个坑什么的)……

谁知LOF会卖我!!!

 

我这两天去搞无料本《漫长婚约》的排版。因为买了SHCC的VIP,我打算把印量减少到15本!2333333

 
评论(27)
热度(20)
© 五更肠旺煲 | Powered by LOFTER